問答信箱#1

30歲男結婚2年,想生BB但仲未有 食完呢個之後2個月就有BB?!

今次呢個Case係Date back返,大概是Jdailymall於2018年5月來自一個讀者的故事。

案例簡介:
讀者為30歲男,結婚2年,一直都想有小朋友但試了一段時間都仍未有,每次探親友被問起「幾時生小朋友呀?」都遇到壓力。而讀者跟佢太太都已做唔少婚檢,二人均正常,亦有定期服中藥調理,試了一段時間但仍未有好消息。

到2018年3月於JDailymall第一次購買藍色A立得,而於2018年7月便收到讀者的報喜消息!深深為他感到喜悅並感恩。

個案分析:
Jdailymall為此個案,曾向婦產科醫生及A立得廠方請教。

按婦科醫生解答,生育這個問題,是香港人經常遇到的情況。除了是女方的因素之外,男方亦好大影響因素。因此男方的飲食、運動量、精子活躍度,都對生育的機率有好大關系。對於今次突然有好消息,可以導致的因素有很多,但男方的精子質素提升,都有好大幫助。

而A立得方面,對此事就表示A立得確是可以提升男士機能,有機會是因為雙方床上表現滿意度提升,有助於最強精子與卵子結合。

相關產品:
當時讀者就服用藍色A立得,是日常服,提高男士機能功用。但現時由於廠方說藍A因相關原材料短缺而停產,只有紅色A立得繼續有。

相關產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