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信箱#2

27歲男成日好累唔夠硬 有咩改善方法?

今次呢個Case係來自一個讀者Inbox,情況是生活上遇上疲勞及想改善機能。

案例簡介:
讀者為27歲男,個人好易累,工作上成日都要坐,同時經常失眠,做愛有時唔夠硬。想為此找找改善方案。

個案分析:
Jdailymall為此個案,曾向健康顧問了解。按解說稱,這情況暫時未有太多補充資料,到底日常生活習慣,多不多做運動,有沒有煙酒過多,都會對睡眠及房事有好大影響。初步建議需多做運動,及日常服用瑪卡,可以改善疲勞情況,增強慾望及爆發力。

相關產品:

讀者最終選購了秘魯黑鑽瑪卡,皆因瑪卡之中,以黑瑪卡的等級最高,營養價值最高。而秘魯黑鑽瑪卡就是純15倍濃縮成份,成份單一容易吸收。

而經Jdailymall平台上選購的大多數用家表示,服用黑鑽瑪卡後,短時間內能Feel到功效,因此都推介讀者選用這一款,會幫到手的。

相關產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