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寫真集

新垣結衣相隔7年推新寫真 粉絲爆買未出已經要加印

「日本國民女神」之稱的新垣結衣,出道18年擔任是演員、歌手及模特兒,獨有嘅個人氣質同埋甜美仙氣嘅樣子吸引不少男女喜歡。

睽違七年,新垣結衣係12月5日推出新寫真《YUI ARAGAKI NYLON JAPAN ARCHIVE BOOK 2010-2019》,有報導指寫真集中收錄了新垣結衣2010年至2019年在時尚雜誌《NYLON JAPAN》的連載、封面以及特輯。新垣結衣仲有份以總編輯身份參與整本作品編輯、製作等工作。本寫真未正式發售已經要加印,一開賣更加瞬間賣哂,仲要等到2020年先有貨。

今次除了主要的719張舊相和38頁新寫真相之外,仲收錄了大約五小時的文字採訪紀錄,內容超過1萬字,所以寫真的總頁數達324頁!新垣結衣說:「連載九年的軌跡能有機會以這樣的形式保存下來真的很開心,還有剛拍攝的寫真以及採訪,無論頁數、尺寸還是內容,都是非常豐富的一冊,希望大家一定入手。」

 

新垣結衣寫真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