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每日分享❤️
想同另一半口愛但又突破唔到🥲

唔緊要衛生得來又有氣氛先係最重要!
好多產品都幫到你哋呀✊

Olivia奧莉維亞 口交專用安全套
雲呢拿味 朱古力味 士多啤梨味❤️

口交膜片是一片如紙般的乳膠膜片用作口交時與陰道或肛門的阻隔,享樂之餘亦保持衛生。因為很多性病均可從口交中傳染,所以使用口交膜成為普遍的安全性行為工具。

入手連結:https://www.jdailymall.com/product-category/condom/olivia/

然後仲有😌

葡萄牙ORGIE Wow! Bucal Spray 冷熱口腔噴霧

葡萄牙ORAGIE Wow! Bucal Spray就能輕鬆替你解決困難,還能夠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感!只需要簡單將噴霧噴到口腔中,當中有四大植物精華薄荷葉油、藍桉葉提取物、檸檬精油、薄荷醇,均有清涼的芳香氣味異味淨化作用的功能。薄荷葉油更可刺激中樞神經,薄荷令你有感受冰涼刺激,慢慢再變暖火熱起來,享受口愛快感!

入手連結:https://www.jdailymall.com/product/orgie-wow-bucal-spray-10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