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介紹今期搶手貨!👍🏻
生酮飲食用家冇又怕😝

HSL太陽活髮 – 竹因子強髮及生髮洗髮露+護髮素

點解咁熱賣?因為好多人用過都覺得情況大好轉!
快啲睇吓真實用戶分享情況✨
就會知道效果明顯好轉🙆🏻‍♀️

點解會有用係咪有咩成份!

來自白俄羅斯的HSL竹因子強髮及生髮洗髮露,蘊含竹子提取物及紅辣椒提取物,為毛囊補充營養;抗靜電作用的調理複合物,可輕髮梳理打結髮絲; 小麥蛋白和膠原蛋白水解物修復受損頭髮,保護髮幹免受外界環境污染影響;而D-泛醇和乳酸保濕成份,則可使頭髮保持水分飽滿,富有彈性和光澤。

透過尖端科技和技術,萃取竹內珍貴生長因子,成功研發出真正強健毛囊的產品。
能夠促進頭髮生長,回復受損髮絲結構,有效能解決脫髮問題。
對頭皮的具有激活及修復多層次作用

內外護理全面升級頭髮🖤

但係記住使用方法都好緊要㗎!洗頭都係一個學問🥸

使用方法:
步驟(1) – HSL配合生髮修護精華(需額外於Hair Sun Life 太陽活髮中心選購)
洗髮前塗抹在頭皮上。由於其獨特成分,能高效修護髮根,增加毛囊血液供應及營養吸收,延長活躍毛髮生長階段,改善皮層結構,有效減少脫髮並增加毛髮生長。

步驟(2) – HSL強髮及生髮洗髮露
溫和配方能有效清潔頭髮中的污染物,有助保留水分,從而增加彈性和強度。其中成分能激活頭髮生長。

步驟(3) – HSL生髮護髮素
洗髮後應在頭髮上塗抹專業沖洗式護理產品 – 護髮素。護髮素能提供快速撫平和柔化效果,使頭髮光澤且易於整理。

入手連結:https://www.jdailymall.com/product/hsl-bamboo-packag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