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對早洩,勃起問題都會及早求醫或者同另一半商量解決方法,如果女性都面對下體有異味的問題都可以大方處理的,不少男士可能都會遇到另一半下體有異味的情況,這個時候千萬不能忽視,而是應該尋求方法去解決!
究竟有什麼成因會導致女性下體有異味出現?

其實除了月經時會排出的經血以外,子宮頸和陰道內的腺體,也會分泌出一些白色或者是透明的分泌物,這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事實上,每個人在生理週期的過程中,分泌物都會有變化。例如在卵巢排卵的時間,分泌物通常會變得比平常黏稠,甚至到像生蛋白的黏稠度。如果你在小陰唇的皺褶上看到一些白白的碎屑狀物質,如果不覺得癢,也都算是正常的!

在不同階段與年齡時,陰道分泌物也會有所變化,例如懷孕期間、生產後、停經前後 … 等狀況,分泌物本來就會有所不同。

正常的分泌物情況:
沒有強烈的味道。有一點味道是正常的。
沒有除了透明或淡白色之外的顏色。除非是生理期前後的經血。

舉個例子,有種乳酸桿菌的細菌會讓陰道的 pH 值維持平常的低水(正常陰道內酸鹼度範圍 pH 值在 3.8~4.5 之間),這會防止其他有機體在陰道內生長。

如果陰道的 pH 值增加,變得比較不酸,乳酸桿菌的質或量會下降,就讓其他細菌有了孳生的機會,進而導致感染,例如常見的細菌性陰道炎或念珠菌陰道炎的情況。這些疾病可能造成搔癢、刺激或是分泌物異常的症狀,會讓人覺得非常困擾。

總而言之,陰道內本來就住有一群細菌,各自有各自的功能,並且維持數量上的平衡!

女士私密護理推介

樂道 強效版私密護 舒緩痕癢 除異味

呢一樣產品有乜嘢可以舒緩到異味?
岩岩提及過乳酸桿菌的細菌會讓陰道的 pH 值維持平常的低水準
而呢一款產品,有綜合乳酸菌(麥芽糊精、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洛德乳桿菌)以維持水準~

另外都有各種成份令下體變香香,提升全面性,解決痕癢、灼痛、異味症狀,快啲點擊下面連結購買啦!

https://www.jdailymall.com/product/noto-vhealth-plus-45-capsule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