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隻係我哋新上架嘅產品
可以快速測試愛滋病病毒抗體

博立醫療 – OraQuick HIV Self-Test 愛滋病病毒自我檢測套裝(20分鐘有結果)

博立醫療 為OraQuick HIV Self Test 愛滋病病毒 自我測試的香港以及澳門唯一代理機構,博立醫療亦為醫院管理局及衛生署器械及試劑供應商以及香港醫務化驗所總會公司會員,信心保證。

收集口腔液不會有痛楚,測試結果與血液測試的準確度相若。

測試簡單易用,進行測試及得知結果也是由使用者自己「在家自我檢測」 , 不限時間地點,就能知道有否感染HIV病毒。

任何人士擔心可能暴露於愛滋病病毒感染風險(包括不安全的陰道交、肛交、口交及血液接觸),或想知道自己有否感染 HIV,皆可進行自我檢測。

入邊有說明書詳細咁樣教你點樣用😌

入手連結:https://www.jdailymall.com/product/oraquick-hiv-self-tes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