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消息分享呀!
之前好多客人都問有冇純色潤滑液一套購買🥲
而家終於嚟到香港門市啦!

鄭家純自家品牌 純色 X PLAY & JOY – 純絲滑潤滑液(100ml)

想擁有最高享受?「純愛杯」當然要配上潤滑液,保持濕潤的感覺
由純色與專業潤滑液品牌 PLAY & JOY 攜手聯名,為大家帶來純絲滑潤滑液,讓您可依使用習慣自由添加多與少。

加入了玻尿酸的成分,溫柔滑順的感觸,能有效延長使用時間,並在過程中同時能夠滋潤肌膚,不會傷害皮膚。
同時天然的草本萃取配方,讓您可以用得更安心!

絲滑的觸感 ,十分滿意!

入手連結:https://www.jdailymall.com/product/puresexy-lotion-100ml/

【官方授權】 鄭家純自家品牌 純色 X PLAY & JOY – 便攜口袋式 純絲滑潤滑液(3片裝)

便攜口袋式,一盒是3片裝,方便隨身攜帶和使用!
成份:純水、海藻玻尿酸、鎖水磁石、葡聚多醣體(靈芝、樟芝、蟲草萃取物)

入手連結:https://www.jdailymall.com/product/puresexy-lotion-3pack/

發佈留言